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立足本职 铸就最佳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11.19

        一天晚上10:30,一客户的旅游车在景区抛锚了。售后服务人员接到客户的接到报修后,立即查询相关配件,经过沟通配件经理和就近服务站目前无相关配件,需紧急从外地调拨,第二天早上才能送到。过程中,为了让所载旅行团行程不受影响,客户自己找了一家租车公司打算租一辆大巴车,但该车载客量不够且费用较高。对此,服务人员想到自己曾到邻近几家旅游公司拜访过,于是主动逐个联系,最终在当天晚上12点多帮客户协调到一辆载客量大、费用更低的车辆。第二天一早配件到位后,服务人员立协调服务站人员共同完成修理。客户对此次服务非常满意,并特意致电公司表示感谢。

        接到客户报修后,服务人员连夜安排调拨配件,争取尽快解决车辆问题;在了解到客户有租车需求后,虽然不是本职,仍能主动协调资源为客户找到更实惠的车辆,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客户满意是服务人员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不仅要高标准地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还要努力在各业务环节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只有真正为客户解决了痛点难点,客户才能发自内心地信赖、认可我们,从而充分认识到宇通品牌的价值所在,为客户铸就最佳客户体验。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