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宇通

和谐宇通

用行动支撑重信守诺的形象

发布时间:2022.11.23

7月的一天,某客户决定购买4辆纯电搅拌车,其中两辆车为试用车转销售。这两辆车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相较新车状态较差,需要在上牌前提前检测,及早识别问题并解决。沟通过程中,客户经理承诺在7月29日为客户完成车辆上户。

7月28日,在计划给车辆上牌的前一天,客户经理将这两辆车送到车管所检测线进行检测。经过检测,这两辆试用车均有故障。如果当天不能解决问题,势必会影响车辆第二天正式上牌。

于是,该客户经理赶紧联系技术人员远程指导维修,但没能解决故障。接下来,他又联系了商用车售后服务部中部服务组组长,对方承诺由售后人员对问题兜底,并将这一消息同步给中部服务组的同事们。客户服务经理许恩恩看到消息后,主动提出要到检测现场开展支持工作。

之后,许恩恩火速赶往车管所开展车辆维修。凭借丰富的经验,许恩恩快速处理好其中一辆纯电搅拌车的问题。可对于另一辆纯电搅拌车罐体转动故障,许恩恩一直没有找到故障原因。

守在现场的客户经理看着许恩恩被汗水打湿的脸庞,心里既紧张又着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天渐渐黑了下来,但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无奈之下,客户经理想要联系公司质保同事,准备安排车辆返厂维修。

但这样一来,算上故障车辆来回运输,以及重新向车管所预约检测上牌的时间,车辆可能要拖到8月份才能交付给客户,肯定会影响客户的购车体验。想到这里,许恩恩不愿意就此放弃:“既然咱们向客户承诺了明天会给车辆上牌,就一定得做到。再给我一些时间吧,就算今天晚上不睡觉了,我也要把问题解决了!”

接下来,许恩恩平复了焦灼的心情,重新埋头梳理罐体故障模式,继续查找问题点,连晚饭都顾不上吃。

晚上22:00左右,经过许恩恩反复细致排查,他终于找到了问题点:罐体关联的某插件端子接触不良。这不是复杂的问题,许恩恩很快就解决了故障,避免车辆返厂维修造成的上户延期。目前,车辆已经交付客户并顺利投入运营。

从车辆检测出故障开始,许恩恩等人就在同时间赛跑,通力协作解决问题,大家一起用行动支撑宇通重信守诺的形象。

(商用车公司 鲍  宇)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