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宇通

和谐宇通

他把协同工作视为己任

发布时间:2022.11.23

前不久,管路连接工李朝阳获得了车间“协同标兵”的称号。

作为一名在底盘车间工作了12年的资深员工,李朝阳掌握管路连接、低压线连接等方面的技能。前段时间,车间接到了某批量车订单,相较于常规的纯电动车辆,这批车的线束安装空间较小,安装难度较大。作为多能工,李朝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承接了后桥线束的捆扎工作,减少工段生产压力,保证达成既定的生产节拍。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每当工段接到难度较高的装配任务时,李朝阳都会主动站出来,尽己所能提供协同。对于李朝阳来说,积极协同不仅是在保证整体结果,也是在提升自身能力,因此他很乐意这样做。

除了自身主动发挥多能工的技能,在指导其他同事提高装配技能方面,李朝阳也做到了倾尽全力,毫不藏私。

前期,专业组安排李朝阳与其他同事装配某批量车电池液冷管路。看到其他同事工作技能不熟练,李朝阳结合工作经验,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最终大家按时完成任务。

(底盘车间 郭慧君)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