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徐乐江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在郑州市参加支持民营企业绿色发展交流推进会期间,率领全国及各省(区、市)工商联干部调研团,莅临宇通新能源工厂,考察公司绿色生产和环保改造相关情况。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等领导陪同考察。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徐乐江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徐乐江一行首先来到新能源电泳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电泳生产工艺、整车防腐性能、工业废水处理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徐乐江一行试乘了公司5G智能公交,并就宇通智能网联研发历程、试运营情况,以及智能网联技术未来发展应用前景等,和汤玉祥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新能源企业展厅,徐乐江认真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详细了解集团产业布局、客车板块经营发展、干部员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承装三车间生产线。

  在技术创新展厅,汤玉祥向徐乐江汇报了宇通新能源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三电系统能力建设以及所获得荣誉,并详细介绍了宇通运营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效果。徐乐江称赞宇通在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智能制造领域走在了前列。

  随后徐乐江来到展车区,实地参观了宇通T7、专业校车、机场摆渡车、氢燃料电池客车、纯电动洗扫车等产品。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