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领导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2日上午,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刘宇鹏一行,在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期间,莅临宇通十八里河厂区,考察企业生产制造、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相关情况。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领导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刘宇鹏一行首先乘坐宇通T7来到承装车间,详细考察宇通生产制造工艺、面向订单的运营模式,以及信息化技术在生产管理中的应用等方面情况。随后,刘宇鹏还试乘试坐宇通L4级智能网联微循环巴士,过程中汤玉祥向其详细汇报了宇通智能网联技术研发、示范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应用场景。

  在试验中心,刘宇鹏认真了解各试验项目的原理及作用,并听取了公司关于国内外市场经营、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技术研发实力及取得成果的汇报。宇通用心造车,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安全的做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当了解到宇通T7在全国两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等重大盛事中,屡屡担任服务用车并圆满完成保障任务时,刘宇鹏表示:“这款车很好、很出彩!”。

  随后,刘宇鹏乘坐宇通L3级氢燃料智能网联公交来到展车区,实地参观负压救护车、校车、纯电动机场摆渡车、智能网联公交U12、公路车等产品。过程中,刘宇鹏详细了解各类产品的市场表现,并称赞U12在上海进博会上表现惊艳,为民族品牌争了光。考察最后,刘宇鹏对宇通倾力支持服务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表示由衷感谢。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