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胜利闭幕,279辆宇通客车圆满完成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21.03.13来源:宇通官网

  3月11日,随着全国两会胜利落下帷幕,279辆宇通客车也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再次交上满意的答卷。连续第17年服务全国两会,今年宇通以279辆、占比70%的成绩再次稳居第一,这其中凝聚着肯定、信任与荣耀,更充分彰显了民族自主品牌的硬实力,谱写了中国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新篇章。

  高标准完成服务任务,为自主品牌提气

  此次两会召开,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是处在重要历史节点的全国两会,其特殊性和重要性意义不言而喻,对车辆选择的标准无疑更为严苛。

  今年两会政协和人大共设置26个代表驻地,每个驻地都有宇通客车参与通勤保障。两会服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宇通选派精兵强将组成保障团队,从全车通检、驾驶员安全培训、配件保障、驻点服务、应急处理等方面精心部署,全力为两会提供全程高品质的车辆服务,确保各项保障工作正有序开展。

  从3月4日政协开幕到3月11日人大闭幕,279台宇通车辆以稳定的表现赢得了代表委员们的赞誉和肯定!这是宇通客车专注品质、匠心造车的有力注解,也再次体现了民族自主品牌的责任担当!

  300余篇媒体报道,宇通两会绽放光彩

  宇通在全国两会期间的表现,不仅得到了国家认可,国内各大媒体也给予了聚焦关注。其中包括人民日报、中国交通报、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河南日报、五大门户网站(腾讯、凤凰、新浪、网易、搜狐)等在内的上百家媒体进行了报道,累计新闻篇幅300余篇。

  国内媒体对宇通的争相报道,再一次证明了宇通在品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实力。

  直播揭秘,两会代表座驾“养成记”

  在此次两会服务中,宇通T7表现尤为亮眼,以122辆的成绩刷新了服务两会的最高纪录。

  以宇通T7为代表的宇通客车到底凭借什么样的实力才能成为两会代表座驾?答案就藏在2021年3月9日举行的“揭秘两会服务用车”宇通专场直播中。

  3月9日郑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海军带领数十万观众走进宇通客车专场直播间,近距离体验“两会代表座驾”。尊贵大气的宇通T7、炫酷靓丽的宇通ZK6907H和威武霸气的通信指挥车纷纷亮相,它们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和卓越表现赢得了无数赞赏。

  宇通T7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应该就是“高大上”,电动脚踏、宽敞的空间、明亮的内饰和周全的配套设施,无一不在彰显中国制造硬核实力。

  刚柔并济的宇通ZK6907H属于宇通新7系产品,不仅外观时尚靓丽,空间宽敞大气,实力也不容小觑。在直播中主持人和工程师一起乘坐宇通ZK6907H,感受车辆在高环试验道上奔跑、在陡坡上向上的感觉,宇通ZK6907的稳定性和动力令人惊叹。

  值得一提的是,宇通新7系产品在特殊领域应用也是第一次在直播中出现,而威猛的警用车一亮相,大家就大呼:霸气。空调、发电机、通信网络和人性化智能化的内饰一应俱全,尽显中国制造独特魅力。

  还没看过瘾?那就点击下方完整视频一起来感受“两会服务用车”的风采吧!

  宇通服务全国两会荣耀的背后,源自宇通客车为梦想、为民族、为国家、为时代的初心不忘和矢志追求,也将“工匠精神”彰显得淋漓尽致。

  与时代同行,为民族品牌争光,为中国制造蓄力。未来,宇通将继续向上生长,不断为自主品牌崛起贡献力量。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