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公司荣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2

  近日,经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核批准,宇通客车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宇通公司荣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自2005年开始,每3年评选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从2018年开始启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根据中央文明办评选通知要求,严格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开展工作,旨在推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职工队伍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一直以来,宇通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秉持“壮大民族产业,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宗旨和“依法治企”的理念,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和谐企业建设、员工文明素养提升、公益活动、客户服务、廉政教育等方面,扎实开展一系列工作,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宇通将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为新起点,将精神文明建设有效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为干部员工队伍干事创业、为公司实现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不断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