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高品质获赞,宇通T7巡展走进南京

发布时间:2020.04.28来源:宇通官网

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再度收货满满好评!

在这最美四月天,宇通T7全国巡展在古称“金陵”的江苏南京正式启动,江苏外汽机关接待车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外汽接待公司”)和南京格瑞威克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瑞威克”)等高端接待及通勤服务单位的用户代表对T7进行了全方位试乘试驾,并对该车的各方面性能及整体品质给予了高度好评。

高端高品质获赞,宇通T7巡展走进南京

  图 |宇通T7全国巡展在江苏南京正式启动

专业“考评”之下,宇通T7凭实力获“优”

为深入了解和品鉴T7各方面性能,各用车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长期与车辆打交道的部分驾驶员参与了此次试乘试驾。其中,江苏外汽接待公司董事长金远明更是亲自驾驶宇通T7,进行了长约5公里的试驾体验,而该公司的部分驾驶员则作为“乘客”,对宇通T7的动力性、乘坐舒适性等进行体验。

“车很好,和其他品牌同类车型相比,这辆车的动力性、操控性和舒适性等各方面性能都有明显优势。”在亲自驾乘之后,金远明对宇通T7给予了充分肯定。而乘坐在车内的驾驶员更是表示:“T7空间宽敞,舒适性和静音效果都很好”。

高端高品质获赞,宇通T7巡展走进南京

  图 |宇通T7行驶在南京的街头

为了充分考验宇通T7,江苏外汽接待公司专门选择了一段坡度较高,且弯道较多的路段进行试驾。“在坡道路段,T7动力性优势十分明显,上坡有力,而且采用自动挡设计,操控更加灵活轻松,这样也能降低我们驾驶员的劳动强度。”金远明对宇通T7的表现十分满意,“不仅如此,这款车做工也十分精细,车辆档次明显提升,而且新车无异味。”

而格瑞威克的代表在试乘试驾过程中,更是对T7媲美合资品牌的高端属性不断点赞,对其强劲动力、乘坐舒适、低噪音和丰富、高档的人性化内饰及高科技配置给予了高度肯定。

以品质拓市场,宇通T7再树公商务用车典范

产品品质是实现市场破局的根本。

据了解,江苏外汽接待公司长期从事政府高端接待,旅游客运和企业通勤等业务,对于车辆选择十分考究。早在1990年,其母公司——江苏省外事旅游汽车公司便与宇通客车建立合作,如今,江苏外汽接待公司拥有大型客车250多辆,其中宇通客车100多辆,占比达40%。

高端高品质获赞,宇通T7巡展走进南京

  图 |宇通T7行驶在南京的街头

多年来,宇通客车通过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金远明介绍:“宇通客车的产品品质、售后以及品牌,我们都十分认可,因此,在政府接待业务上也计划引入宇通客车。”目前,江苏外汽接待公司已订购两辆宇通T7,届时,两辆车将作为政府高端接待用车,进一步提升江苏外汽接待公司的车辆档次和服务水平。

而格瑞威克共拥有营运客车约120辆,除轻客外,全部为宇通客车。近两年,随着高端公商务接待业务的拓展,格瑞威克还采购了5辆宇通T7 3.5T车型,该批车以高品质服务为格瑞威克赢得了不少赞誉。

高端高品质获赞,宇通T7巡展走进南京

  图 |宇通T7在南京的街道上行驶

作为中国客车业第一款真正按照乘用车开发流程正向开发的车型,宇通T7凭借稳定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保障能力,在各种重大国事活动中广受好评,并彻底打破了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为民族自主品牌提振了信心。目前,宇通T7在江苏市场保有量为180辆左右,成为了江苏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典范。

宇通T7以卓越品质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并提升品牌美誉度。同时,宇通T7还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和进阶,积极开拓细分市场,打造行业标杆。未来,宇通T7将继续向公商务用车领域发力,并以匠心品质带动民族客车品牌走向新的辉煌。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