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0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莅临宇通新能源厂区,调研宇通T7及新能源车辆的研发生产情况。副省长刘玉江等省市领导陪同考察。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李宝荣一行来到高端承装车间,实地考察宇通T7生产线。过程中,汤玉祥详细汇报了宇通T7的研发历程、产品性能、市场表现,以及服务国内盛世盛会、为国家领导人提供出行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过程中,李宝荣亲自登上生产线上的T7,详细了解车辆的制造工艺和产品配置,并从持续提升产品舒适性的角度,对宇通T7的设计生产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过程中,李宝荣还认真查看了即将下线的宇通CL6产品。

  随后,李宝荣一行乘坐T7来到试车道,详细了解各类道路模拟检测项目的检测标准和作用。宇通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对市场和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李宝荣的高度认可。

  在承装车间,李宝荣观看了企业介绍片,并实地参观承装生产线。过程中,汤玉祥向李宝荣汇报了宇通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推广、海外重点市场开拓等相关情况。在技术创新展厅,李宝荣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产品技术创新、运营管理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宇通智能网联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效果,并通过智能网联展示屏,查看上海进博会车辆、郑州金融岛智能网联车辆的实时运行情况。

  随后,李宝荣一行来到新能源厂区展车区,实地参观公司系列产品,并亲自登上纯电机场摆渡车,了解该产品在打破国外品牌市场垄断、服务机场客户等方面的表现。过程中,汤玉祥还详细汇报了集团整体产业布局,并重点介绍了城市商用车电动化发展趋势、宇通商用车产业发展,以及相关产品在节能减排和城市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考察最后,李宝荣邀请汤总在宇通T7前合影留念。李宝荣称赞宇通担负起了挺起民族客车工业脊梁的责任,为国家争了光。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