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安徽凤台县引入11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

发布时间:2022.12.01

安徽省凤台县交通惠民工程再迎新进展!近日,11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成功交付安徽凤台县州来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包括62辆8米宇光造型纯电动公交车和50辆卡通造型的7米纯电动E7,该批车将作为新增和更新替换车辆,在凤台县道路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中全部投入使用。

作为凤台县城乡交通一体化有力推进的重要成果,该批车投用后将大大提升凤台县城乡公交客运的运力和运营效率,给百姓带来更加绿色环保和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同时该批车的投运也将进一步缩小凤台县的城乡差距,有力促进当地实现城乡融合发展。

加快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安徽凤台县引入11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

助力乡村振兴,构建城乡交通一体化新格局

城乡客运一体化是城乡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城乡交通体系的协同发展,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

凤台作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因其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又被誉为“淮上明珠”和“皖北江南”。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及“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交通惠民,进一步提升当地的公共出行服务水平,近年来,凤台县稳步推进城乡客运道路一体化改造工作。

2022年,凤台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体制改革工作将取得重要成果,凤台县也将构建成政策统一、运作高效、利益协调、持续发展的城乡一体化公共交通体系。112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也已全部到位,并将在全县大范围投入使用。作为全新的绿色纯电动公交车,该批车的交付标志着凤台县城乡交通一体化新格局正在形成,车辆投用后也将为全县人民带来更加安全、便捷、优惠、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

超基因价值链赋能,“宇通方案”为城乡交通发展提质增效

城乡客运一体化是凤台全县人民期盼的大事,是实现城乡居民共享发展的惠民工程,因此,车辆的采购也备受关注。宇通客车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能够成功中标112辆纯电动客车,主要得益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基于几十年对公交、客运市场的深耕和对多样化客车产品的深度研发,宇通客车针对城乡出行推出了多场景公共出行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通过自建客车行业大数据库及路谱采集,可针对城乡客运不同的出行场景需求匹配最适合车型,同时赋予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实现“因地制宜”,为县级公交用户发展提质增效。

而此次凤台县采购的8米宇光造型公交车和7米E7也完全能够满足凤台县不同线路运营需求。其中,E7作为宇通客车首个全面实现平台化、模块化、通用化的产品,通过降低零部件总数量,降低充电门槛,使每公里运营费用低至0.3元,而且快充一小时即可充满,既方便快捷又能充分降低用户成本。基于出色的经济可靠性,宇通E7已经成为了有效助力城乡公交建设向电动化环保转型的最佳选择。

加快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安徽凤台县引入11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

而宇光造型高端纯电动公交车则能更好地满足城市核心区公交干线运营。该车与2021年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宇通“宇威”高端公交车同平台打造,整车外观简约大方,科技感十足,车辆搭载24小时监控预警、驾驶员身份识别和行为监测等8大智能辅驾技术,全面提高整车安全性和操控性。作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宇光造型公交车将以更时尚的造型、更高效的运营实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助力凤台县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发展新名片。

加快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安徽凤台县引入11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

随着宇光造型公交车、E7的交付投用,凤台县城乡交通出行将得到全面改善,凤台县城乡客运一体化这一惠利民之举也将真正落实处。至此,公共交通也将成为凤台县惠及民生、绿色发展、全域旅游、脱贫致富的强大“引擎”,为凤台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未来,宇通客车将会继续专注公交、客运市场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更领先的技术为各地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出行贡献力量。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