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他是中心站的一面旗

发布时间:2022.03.25

    在宇通济南中心站,客户王师傅来修车登记完信息后说“让“胖子”来维修我的车,他经常修我的车比较熟悉,而且修的又快服务又好。”像王师傅这样的指定让小冯检修车辆的客户经常出现,都对他比较认可。

    他们口中“胖子”原名冯会洋,是维修车间机修二组组长,从事客车维修行业7年,维修经验丰富,动手能力强,特别擅长底盘维修,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在客户中享有较好的口碑。

    冯会洋不但维修技能高,而且干活细心,每次维修后的车辆,都要在地沟里对车辆检查一遍,提前发现问题告知客户。上次一台旅游车保养后,冯师傅在检查时,发现水管有裂纹渗水现象,提前告知客户及时更换,避免了车抛锚路上风险,减少了更大损失,得到客户表扬。

    2月20号由于春节期间值班正准备休假的冯师傅,接到济南远行公司客户车辆正常行驶的时候,突然发动机熄火了,需要紧急救援。接到电话的冯师傅立即放弃休假,带上工具配件,急忙赶过去,去的路上一边给客户指导,一边安慰客户不要着急。到达目的地后,通过丰富的经验及时判断出问题点,经过电脑检测为发动机ECU故障,更换ECU之后车辆正常。维修完之后当客户得知冯师傅是在放弃休假时间来处理问题的,非常感动,对宇通大为赞赏。客户回到公司,把这件事告诉同事们,同事们都认为宇通售后真棒,并且制作锦旗送到服务站以表示感谢。

    接过锦旗冯师傅淡淡的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尽职尽责、全新全意做好服工作,让客户满意!”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