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宇通售后服务全年无休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17日,客户在做车辆维保时发现某故障,客户将车辆开到A服务站检查,明确了问题原因。针对该问题,需要采购某物料进行更换,客户情绪很激动。A服务站将此问题反馈给在家休假的外服经理底复兵,底复兵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虽然休假在家,但他仍没有放松警惕,将此问题紧急上报并快速制定方案:一方面,克服该物料无价格、无库存的情况,协调总部资源加班生产物料;另一方面,联系在合肥的高端产品外服经理李扣到现场确认车辆情况,并安抚客户情绪,防止问题扩大化。

  3月18日,公司将加班生产的物料发出。在服务站安装物料的过程中,底复兵时刻与A服务站的服务经理保持沟通,以便服务站快速维修。同时他协调芜湖外服经理汪成富到现场指导,保证过程无问题。3月21日,车辆修复完工时,底复兵主动结束休假,赶到现场参与车辆调试,保证车辆各项功能正常,满足交付条件。最终,3月22日客户满意地接收了车辆。经过这件事后,客户对宇通服务更加信任。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