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快速高效处理问题,赢得客户赞许

发布时间:2022.08.31

以客户为中心是每一位宇通人及宇通服务站牢记在心的服务理念,客户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客户的认可和赞扬是我们迎难而上的强劲动力。

20226624时,苏北客户服务经理刘露接到反馈,某客户报修车辆5/6档挂不上,车上满载乘客,需要紧急救援。

刘露立即电话对接客户并进行安抚,详细了解车辆故障信息后,联系A服务站丁站长,并与丁站长共同赶往服务站组织人员进行外出救急。由于客户对车辆不是很懂,只知道挂不上档位,且服务站距离车辆故障地点六七十公里,一旦配件带的不全就会导致维修人员返回拿配件,给客户增加费用及时间成本。刘露结合丁站长凭借多年的丰富维修经验,共同分析可能涉及的配件。两人在深夜分头联系各配件经销商并把配件准备齐全后,迅速带领维修人员赶往现场,并及时与客户同步进展。到达现场后经一系列的检查,确认为档线球头故障,因前期分析预判充分,且携带配件齐全,顺利排除故障,客户对维修效果非常认可。

客户表示自己不太懂车,也说不明白,要不是宇通售后人员的专业服务,当天的行程就耽误了,还会造成损失。客户对宇通的深夜救援表示非常感谢,表示以后再买车还会选择宇通。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