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3.06.26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考察宇通

2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亚,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在调研郑州期间,莅临宇通新能源厂区,考察企业经营实际及技术创新应用情况。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周斌、市长何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汤总的陪同下,李亚带领视察组试乘体验小宇2.0,过程中详细了解宇通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产品功能及示范运营效果。在新能源试车道,视察组参观了高环路试验、爬坡试验等试验项目。宇通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严格把控,给视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承装车间,视察组观看了企业介绍片,实地考察客车生产线。期间,汤总详细介绍了宇通面向订单的生产运营模式、新能源三电系统技术实力、海外市场开拓,以及卡车业务发展现状等相关情况。在展车区,视察组参观了客车、环卫、卡车等系列产品,了解产品功能和市场表现。

考察过程中,李亚表示,多年来宇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给河南争了光。宇通的实力和表现,也为省市商用车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公司领导张义国陪同考察。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