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王凯: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宇通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8

6月26日上午,省长王凯在调研我省新能源产业链发展期间,莅临重工厂区、新试验中心,考察宇通企业经营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省政府秘书长朱鸣,工信厅厅长李建涛,以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史占勇等领导陪同考察。

省长王凯: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宇通跨越发展

王凯省长一行听取集团产业布局和经营情况的汇报

在汤总的陪同下,王凯一行首先来到重工总装车间,实地考察环卫底盘生产线,了解新能源环卫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环卫行业发展现状等情况。在展车广场,王凯参观了宇通新能源环卫、重卡、轻卡、矿卡等系列产品,了解产品功能和市场表现。

在新试验中心1号楼技术展厅,王凯认真听取了集团产业布局和经营情况的汇报。过程中,汤总向王凯详细汇报了集团“做好一个产业、实现两个带动、努力实现产业四化、全面深入做好两个市场”的经营工作重点,以及公司技术研发投入、海外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王凯参观了电机电控试验室,实地查看宇通燃料电池发动机、整车控制器、驱动电机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了解宇通新能源三电系统技术实力,以及新能源产业链本地化情况。随后,王凯一行还来到电磁兼容试验室,考察电磁兼容试验的功能和作用。

考察过程中,王凯表示,宇通是我们河南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品牌,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宇通跨越发展。

公司领导曹建伟、戴领梅陪同考察。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