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3.08.28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一行,莅临宇通新试验中心,考察公司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成果及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洁陪同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考察宇通

周富强一行首先来到新试验中心1号楼技术展厅,观看试验中心介绍片,参观电机电控试验室,并实地查看了宇通燃料电池发动机、整车控制器、驱动电机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

在河南省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研究院,周富强一行认真了解宇通燃料电池技术研发、整车产品布局,以及宇通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在创新成果展厅,周富强认真听取郑州城市群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推广、燃料电池产业链本地化等情况的汇报。

在展车区,周富强一行参观了客车、卡车、环卫等系列产品,并亲自登上宇通燃料电池公交车,了解车辆市场表现。

公司领导李盼盼陪同考察。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