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振茂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3.08.28

8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振茂一行莅临宇通,考察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振茂考察宇通

在汤总的陪同下,杨振茂一行首先来到品牌体验中心,认真听取宇通发展历程、企业实力和荣誉、产品研发推广等方面的汇报,并在车联网运营监控系统展示屏前,查看宇通新能源车辆节能减排效果,以及上海中运量公交实时运行情况。

随后,杨振茂一行乘坐自动驾驶小宇,来到新能源厂区试车道,参观了解高环路试验、爬坡试验等试验项目。在承装生产线考察过程中,汤总还向杨振茂介绍了宇通面向订单的生产运营模式。在展车区,杨振茂实地参观了客车、纯电卡车、纯电环卫等系列产品,并登上6米微循环纯电公交,查看车辆的内饰细节。

随后,杨振茂一行和汤总在营销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汤总首先对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对宇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宇通整体经营情况,集团“做好一个产业、实现两个带动、努力实现产业四化、全面深入做好两个市场”的产业发展思路,以及海外市场开拓、高端产品实现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上,杨振茂还就党工相关工作开展,与汤总进行了交流。

过程中,杨振茂表示,宇通的产业发展思路目标清晰、令人振奋!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宇通,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领导卢新磊陪同考察和座谈。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