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有公共交通运输集团董事长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3.08.28

8月23日,沙特国有公共交通运输集团董事长哈立德一行,莅临宇通参观考察,并就后续全面深化合作相关事宜,与公司进行会谈。

沙特国有公共交通运输集团董事长考察宇通

当天上午,哈立德一行首先来到公司品牌体验中心,听取了宇通发展历程、企业实力和荣誉、产品研发推广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哈立德一行乘坐小宇2.0来到新能源厂区,参观了试车道、电泳生产线、承装车间,了解客车生产制造工艺,并实地参观了客车、卡车、环卫等系列产品。

在新试验中心,哈立德一行参观了电机电控试验室、电磁兼容及震动噪音试验室,了解各项试验的作用。随后,哈立德一行与公司领导王文韬、申占初进行座谈,对当前订单执行情况及后续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当天下午,哈立德一行和汤总,还在十八里河厂区行政南楼贵宾室举行了会谈。汤总首先对哈立德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汤总介绍了宇通产业布局、新能源客车研发推广历程等相关情况,并就沙特公共交通建设、产品造型设计等,和哈立德进行了深入交流。

过程中,哈立德称赞宇通的产品技术实力令他印象深刻,并希望未来能与宇通展开深入的合作,持续互利共赢。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