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开设“高考体检定制专线” 为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中原网讯

        随着郑州市复课复学,莘莘学子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高考体检也是每年高考前的重要环节,为助力今年参加高考学生体检,郑州公交适时推出“高考体检”定制专车,根据学校乘车要求,合理规划专车路线,为今年要参加高考的学生开启一站式直达的定制专车服务。

 

郑州公交开设“高考体检定制专线” 为学子保驾护航

 

  2020年6月9日早上6点, 7辆高考体检定制专车已经整齐的停在郑州市嵩阳中学的学校门口,等待即将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排队上车,上车前,无论是车长还是乘车师生,都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定制车辆出发前和送完学生后,都会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全车消毒、通风并做好记录,同时,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参加高考学生体检的接送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公交二公司五车队特从运营一线抽调车况良好车辆,及驾驶技能过硬的车长组成定制专车队伍,为参加体检的学生保驾护航。

  刚刚带队组织学生完成体检的李老师说乘坐“高考体检定制专线公交,”一站到达,既经济、方便又快捷,很省心是我们师生不错的选择,定制专线公交都能满足我们的要求。

  据了解,2020年6月7日至6月9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定制专线共提供17台专车,完成接送学生参加体检700余人次。下一步,郑州公交二公司还将继续做好考生体检运送工作,确保学子“助检”任务的圆满完成。

  “我们的‘高考体检定制专线’”均为豪华型纯电动客车、设置定制公交班线服务标识。另外,根据师生出行需求适时开通,一站直达,中途不搭载社会乘客。”车队成员李军说道。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