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捐赠防疫物资驰援巴基斯坦 全球抗疫展现“中国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20来源:新浪网

  当地时间 6 月 9 日 ,宇通向巴基斯坦交通部门提供了中国的防疫经验,编写防疫手册(SOP),同时在公共交通产品上也增加技术方面的防疫配置,帮助巴基斯坦公共交通领域加强防疫能力,为疫情过后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QQ截图20200619162321.jpg

  当日上午11点,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交通部在此严峻时刻特此举办了简短的宇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交通部部长Mr. Muhammad Jahanzaib Khan khichi、交通部常秘Mr. Asad Rehman Gilani等出席。宇通负责捐赠代表现场发言表示,”巴基斯坦疫情爆发,宇通第一时间紧急筹集 20 万只口罩,希望能为巴基斯坦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客车企业,中国宇通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化战略,业务覆盖全球超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半径150公里。此次疫情全球蔓延,宇通客车紧急筹集医用口罩、防护服、负压救护车等抗疫物资,以及完整的公共出行领域抗疫经验驰援亚洲、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中东等全球多国,还总结了中国交通领域抗疫经验,帮助海外公交运输部门加强抗疫能力,助力全球健康美好出行。

QQ截图20200619162327.jpg

  作为“中国制造”企业代表,宇通客车在抵达海外各国的物资包装箱上,用当地语言和中文附上来自中国的寄语——“同行者,不以山海为远”,传递出与全球交通人携手并进、共同战疫的信心。

  同行者,不以山海为远。宇通作为全球客车领导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人类提供更美好的出行服务和体验。宇通以责任为担当,践行“造福社会”的硬核承诺。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