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体验式服务新时代,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发布时间:2019.11.20来源:企业时报

  你想体验多重场景的房车露营生活吗?你想体验神秘的房车制造探索之旅吗?你想体验1元惊喜竞拍的乐趣吗?

  11月18日,宇通房车就为车友打造了这样一个房车专属节日,带领车友一天内一站式领略房车制造工艺、房车使用技巧、房车生活体验、房车旅行心得的全生命周期之旅。

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这场集房车制造探索、不同地域特色的露营体验、房车试乘试驾等为一体的立体交叉式盛会,既能让车友近距离感受房车生活的魅力,又开创了业内体验式服务模式的先河,对行业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另外,这场盛会还在长沙、北京、成都设置了分会场,吸引了众多房车行业专家、新老车友以及房车周边产品供应商的参与。

  直击房车行业痛点,开创首个体验式服务盛会

  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水平升级,越来越多人追求多样化的旅行方式,而房车作为一种新型的旅行方式,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但是,房车文化在国内的普及相对缓慢,国人对于房车的认知不充分,阻碍了房车旅居的快速发展。

  而宇通房车作为宇通客车旗下的高端房车品牌,始终传承“让生活更精彩”的房车文化,致力于促进更多人从知晓房车、深入了解房车到享受房车生活的转变。为此,宇通房车秉承“敢为天下先”的理念,倾力打造行业首个服务盛会——房车专属节日。此次活动中,宇通房车筹备1年多的房车露营公园也正式开放,为车友提供多元化露营体验,进一步推动房车文化的普及。

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宇通专用车副总经理卢鹏

  宇通专用车副总经理卢鹏介绍说,建设房车露营公园就是为了让忙碌的中青年或银发族不用周游世界,也能切身感受不同露营场景下的房车生活。从客户真实感受和需求出发,该节日开创了业内体验式服务的新模式。

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西安房车协会会长罗小红

  活动现场,宇通房车还进行了上路版拖挂房车体验官的交车仪式,西安房车协会会长罗小红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车辆钥匙。

  揭秘房车生产制造,实地感受工艺魅力

  为让车友了解房车的制造工艺,宇通房车还准备了房车制造探索之旅。

  带领车友走进车间,深入了解房车生产的标准化流程及内部结构。占地约4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包括14个总装配工位、15个转序备车工位、8个流水线转序工位以及3个模拟工位,产品从生产到交付经历层层检验、节节把关,将家庭舒适感根植到每款产品。很多新车友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对以后的房车旅行非常有用。一位老车友说,参加房车制造探索之旅后,自己对于房车的结构更加了解,后期改装自己的房车大有助益。

  玩转六大露营场景,沉浸式体验房车生活

  宇通房车露营公园首次公开亮相,公园集草原、森林、沙漠、湖泊、山地、乡村六大露营场景于一体,让车友体验不同地域特色的露营生活。

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宇通房车露营公园

  一位首次接触房车的车友说,情景化的服务让自己感受到房车生活并不是遥不可及,它是普通大众都可以选择的一种旅游方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宇通房车未来还将会设立露营公园体验日,持续为车友提供感受房车生活的机会,致力于成为行业体验式服务的先锋。

  多样化品质周边产品,享受房车改装乐趣

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1元竞拍锂电池活动

  此次活动,更难得的是还汇集了众多周边产品供应商,并推出了超值优惠的福利活动——1元竞拍锂电池活动,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参加活动的一些老车友表示,这次盛会把供应商们聚集一起,很大程度上节省了自己挑选的时间,购买和宇通合作的品牌,用得也更放心。

  畅谈房车文化沙龙,圆国人房车旅居梦

  宇通房车为了圆更多人的房车旅行梦,专门打造了“为了让更多的人圆房车梦,我们能做什么?”文化沙龙活动,集合宇通相关负责人、房车行业专家、老车友、房车旅游达人等资源,提升国人对房车生活的认知,持续完善体验式服务。其中,资深车友王仁和教授提出,房车就是家庭的大玩具,它使用起来并不复杂,要告诉车友如何玩出精彩,让车友亲身体验到好玩之处。

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资深车友王仁和教授畅谈房车文化

  体验式服务,不仅是让车友感受房车的性能,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获得房车生活场景化的认知,对房车文化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享受房车生活的真正魅力。

  开启发展新篇章,让房车生活更精彩

  作为宇通客车旗下高端房车品牌,宇通房车秉承了宇通先进的技术工艺,实现了产品实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统一。深耕房车领域十年,宇通房车始终将车友需求作为出发点,在满足“更安全、更环保、更无忧、更智能”等需求基础上,围绕车友个性需求创造性研发产品及提供服务。同时宇通房车也倡导更舒适、美好的房车旅游体验,不仅为车友提供实现的可能,更瞄准车友出行的初衷,为车友打造更加精彩的房车生活。

宇通房车打造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

  为此,宇通房车打造了一年一度房车专属节日,不仅拉近了大众与房车的距离,开创房车体验式服务的先河,更是在延续“让生活更精彩”的品牌理念基础上,融合众多露营地、租赁公司、房车周边产品供应商等资源,将其打造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通过体验式、精细化、场景化的服务和运营,宇通房车体验式服务新模式,引领并促进了房车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进而也开启了自身品牌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