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投运温州

发布时间:2021.01.08来源:宇通官网

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打造现代品质之城,浙江温州迈出了新步伐。

近日,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正式交付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有限公司(简称“城东公交”),将为温州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托起民众幸福出行梦增添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投运的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是自面世以来,在全国首批投入市场运营的车辆,将为乘客带来高品质的观光出行体验。

首批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投运温州

打造绿色交通,为“幸福温州”增添新流韵

交通兴,则城市兴。公共交通升级的背后,是交通配套体系的完善,是以人为本理念的践行。近年来,温州都市区在改革开放、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领域成效显著,已连续两年上榜“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此次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的上线,有助于温州城市形象的提升,有助于串联起温州区域发展,为经济发展增添增长点、培育新动能。

首批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投运温州

    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峥嵘在致辞时表示:“公共交通出行是参评幸福城市的重要指标之一,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投运至68路公交线路,旨在立足公益、服务民生,以打造‘一流公共交通企业’为目标,推动公交服务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升级,全面提升市民出行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借着此次新车首发的契机,城东公交对68路公交线路走向也进行了科学优化,调整后路线全长17.1公里,共设35个站点,穿梭于客流聚集的新老城区繁华地段和市政府行政办公区域,连接了生活区、商业区和行政区。乘客乘坐68路公交车,可一路欣赏帆影公园、江心屿码头、白鹿洲公园(南塘新天地)、世纪广场、温州博物馆、温州科技馆、温州大剧院、杨府山公园、市民中心等文化地标,领略大美温州的“精气神”。

担起发展使命,以高品质车辆为美好出行护航

温州,汇聚了山之秀丽、水之秀美;充盈着文之灵气、商之活力。为了让幸福的“堡垒”更加坚固,温州市相关政府部门十分重视生态坏境保护,鼓励城东公交等客运公交企业积极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的首投,将助力温州天更蓝、山更青、水更清……进一步开启“幸福密码”,推动建设集自然美、经济美、城乡美、生活美、人文美为一体的“五美”新温州。

 

首批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投运温州

 

据了解,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ZK6100BEVGS,是宇通客车根据用户对双层客车需求、大容量变化而匠心打造的一款城市旅游观光车,通过新造型、新内饰、低地板、智能化等推动了产品的高端化升级,助力打造城市新名片。该产品适用于城市公交和城市观光市场,适合道路状况好、人流量大的城市干线和城市观光、景区观光线路。

 

首批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投运温州

该车造型采用一体化设计,简约大方、安全可靠;外观线条圆滑灵动,LED前、后大灯彰显科技感和未来感;内饰可选择公交版或观光版,其中观光版内饰进行了房车化、家装化、豪华化升级,档次大幅提升,驾乘舒适。

首批20辆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投运温州

同时,该车采用铝车身设计,既继承宇通“金刚封闭环”安全结构,又通过宇通CAE模拟分析、试验验证、整车百万公里模拟道路测试、实车综合路3万公里综合测试,可靠耐用;整车重量较钢车身降低1000千克,相当于减少15位成年人的重量。此外,该车智能化全面提升,可配备坡道辅助、停车制动、低速蠕行、360°全景环视预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防护系统、碰撞预警、缓解控制系统、电子驻车8大智能辅驾技术。

温州,正加速展现出幸福感的底色与特色,而宇通双层纯电动旅游观光巴士则用高品质为各方来宾全面升级观光体验,为这座城市增添着亮色。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