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观摩团考察公司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4

  6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由市委市政府及各区县相关领导同志组成的观摩团,在管城区观摩期间,来到作为郑州市老旧小区改造样板的宇通花园32号院,实地考察该小区的升级改造情况。

  现场,观摩团领导对小区硬件基础设施改造、立体车库建设、电梯加装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考察。过程中,观摩团对于小区整体环境提升、居民需求满足、便民利民方面的效果给予了肯定。

  为提升员工居住环境,公司于2019年底启动12个老家属院的升级改造工作。其中,率先完成试点改造的32号院,作为集立体车库建设、电梯加装、旧楼改造等核心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小区,迅速成为郑州市老旧小区改造的标杆,先后受到中央电视台、河南卫视等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7个老家属区的改造,剩余5个小区的改造预计7月底竣工。

  (物业管理室 万孟珂)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