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宇通

和谐宇通

《开端》:触心灵,窥人性

发布时间:2022.05.30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能够回到过去的某一刻,你最想做的是什么呢?近期,电视剧《开端》吸引了我的注意。

  电视剧讲述了男女主角意外进入了循环,每天在公交车上重复经历一场爆炸事故,然后在爆炸的瞬间,又回到爆炸前某一刻的故事。进入循环的两个人本可以提前下车,避开爆炸,但出于善良的本能,他们还是选择留在车上,想办法找到引发爆炸的原因并阻止爆炸,保护车上乘客。

  在剧中,主角都是没有“开挂”的普通人,他们的解救之路并没有想象中顺利。经过二十多次循环,在经历了误会、不解、逃亡之后,他们最终找出了真相并做了充足的应对措施。在车上乘客们齐心协力的帮助下,大家最终阻止了爆炸,也帮助爆炸实施者解开了心结,一起成功走出了循环。

  《开端》讲述了有关人性的故事,一辆公交车就像社会的缩影,你读懂了车上的每一个乘客的故事,就看尽了人生百态。从一个个平凡而善良的故事中,我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

  然而,循环毕竟只是人类的想象。我们无法回到过去,也不能改变过往。人生苦短,生命不能重来,我们只能从过往的经历中吸取经验和力量,把握当下,努力过好每一天,不要在蹉跎时光后感到后悔。

  (质量保证处 贺胜男)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