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2021年宇通夏令营欢乐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4日上午,第十四届“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宇通夏令营火热开营。首期活动共吸引了84名员工子女参与。在夏令营中,孩子们经历了哪些精彩活动,他们又有什么感想?一起来看看吧!

 

“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2021年宇通夏令营欢乐进行中

        参观宇通厂区体验劳动魅力

        活动第一天,在研发中心的员工活动中心,孩子们在经历了分组、取队名、画队旗等破冰环节后,很快打成一片,消除了陌生感。

        随后,在公司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品牌体验中心、试车道、承装车间等,还体验了智能网联巴士。一路上,看着宇通取得的成就、车间先进的生产线,孩子们发出阵阵欢呼。

        下午,大家来到专用车厂区,参观专用车生产线,并进行了劳作体验。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各个小组紧密配合,开始安装螺丝。

        在房车营地,小营员们开展钓鱼比赛,忙得不亦乐乎。根据劳作体验和钓鱼比赛的成绩,大家获得了相应的“报酬”,换取了可口的晚餐。孩子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劳动的含义。

        晚上,孩子们一起搭帐篷,看电影,在房车里度过美好的一晚。

 

“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2021年宇通夏令营欢乐进行中

        走进军事体验园弘扬爱国精神军事体验园

        第二天,孩子们乘车前往南太行军事体验园。在抗战纪念馆内,孩子们聆听抗战历史,驻足观看并细细品味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献实物。大家被革命前辈英勇战斗的精神深深感动了。

        接下来,大家参观了陆空装备,制作并发射属于自己的水火箭,感受航空航天的魅力。

        在晚上的荧光晚会上,孩子们跃跃欲试,一展风采。唱歌、舞蹈、小品……各类节目令人眼花缭乱,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工作人员还特意准备了蛋糕,为出生在7月份的孩子们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集体生日。

 

“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2021年宇通夏令营欢乐进行中

        化身“小战士”团队协作中展风采

        第三天,在沙盘推演环节,大家纷纷变身团队指挥官,共同商讨如何指挥军队作战。随后的手榴弹投掷训练,大家攒足劲儿,抡起臂膀,向目标投掷。

        下午,一场紧张有趣的地雷战悄然上演。孩子们分组作业,第一小组的孩子们挖坑、伪装埋雷,第二小组则利用扫雷机探测雷区,之后用工具排雷。看到一个个地雷被找到,成功的喜悦在脸上蔓延。

        地雷战结束后,接下来的真人CS作战环节,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家脸上涂着迷彩,穿梭在掩体间,和伙伴们互相配合,冲锋陷阵,誓要战胜敌军。

 

“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2021年宇通夏令营欢乐进行中

        继续奇遇之旅终会满载而归

        最后一天,孩子们继续夏令营的奇遇之旅。在打靶练习场上,营员们手持步枪,聚精会神进行打靶练习。标准的动作和认真的面庞,尽显勇士们的飒爽英姿!接下来,孩子们乘坐坦克,并在坦克上合影留念。

        下午,孩子们一起绘制了纳斯卡巨画。在巨大的画布上,大家互相配合,撑画布、选颜料,所有人都留下了自己的笔迹。

        至此,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也即将踏上返程的路,期待着向父母、朋友分享自己的收获。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