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宇通负压救护车批量交付河北省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国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6月9日获悉,近日,第三批次宇通负压救护车在河北正式交付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截至目前,宇通专用车已向河北省卫健委共计交付负压救护车79台,交付的宇通负压救护车将作为河北省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升重大传染病医疗救治能力与水平,向省内负压救护车缺乏地区补充的医疗救护车辆,纳入到河北省基层地区国家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中。

第三批!宇通负压救护车批量交付河北省卫健委

  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出,为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中国将强化监测预警、检验检测、应急处置等职能,建设15个左右区域公共卫生中心,升级改造20个左右国家重大传染病防控救治基地、20个左右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宇通医疗救护车:定位决定产品使命

  宇通医疗负压救护车,在每一辆车的驾驶舱后面,都有一个完全隔离的封闭式医疗舱,这个隔离医疗舱和普通救护车的医疗舱相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负压,即通过密闭性处理和装配负压装置将医疗舱内的空气压力控制在-10pa~-30pa之间。

第三批!宇通负压救护车批量交付河北省卫健委

  由于医疗舱内的气压小于舱外的大气压,所以医疗舱内的空气会形成定向流动,高压区流向低压区。当舱内空气流向舱外时,会经过高效的杀菌过滤,能杀灭99.97%的细菌。可以有效避免病原微生物向外界环境的扩散、污染。

第三批!宇通负压救护车批量交付河北省卫健委

  宇通移动医疗救护车,

  肩负责任,成就价值!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