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支球队用车来自宇通

发布时间:2024.01.12来源:宇通官方微信

新年伊始,盛事来袭。第18届顶级足球赛事将于1月12日在卡塔尔多哈拉开帷幕,作为服务本次卡塔尔亚洲顶级足球赛事的主力担当,准备充分的“宇通代表队”早已进入备战状态。开赛前夕,宇通服务保障誓师大会在卡塔尔多哈隆重举行,服务顶级足球赛事的“冲锋号”正式吹响。

图片

图片

作为国内外重大赛事、盛会的“常驻嘉宾”,宇通凭借产品可靠性及丰富的国际盛会护航履历再担重任,在全球的聚光灯下展现中国品牌的魅力与风采。


这是继2022年世界杯之后,宇通客车再一次闪亮卡塔尔,当全亚洲的目光聚焦多哈,足球的热情将再一次燃动这个沙漠之城。

赛场之上,24支球队奋力拼搏,为冠军奖杯而战;赛场之外,由宇通C12Pro组建的高端车队,为24支球队球员、教练员提供全天候接驳服务,能够担纲此项重任,既是国际对于宇通综合保障实力的全方位肯定,更进一步印证了宇通客车的全球领导力及影响力的持续攀升。

图片

为更好地服务本届赛事,除国家队球员用车,500余辆宇通客车和服务保障团队已全部就位。

其中,近400辆宇通新能源客车将为赛事举办场馆及周边地铁站、机场路线提供全天候的接驳服务,这是赛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纯电动车队,宇通也是服务本届赛事规模最大的客车品牌。

图片

事实上,冠军实力和国际品质的铸就,离不开宇通客车长期以来的深厚积淀和丰富的盛事保障经验积累。作为盛事服务的“主力选手”,多年来,宇通客车屡次出征国际、国家盛事,以高端的品质、优越的性能和国宾级礼遇不断向世界传递“中国自信”。

特别是在2022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期间,宇通客车更作为当地公共交通主力,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引领“中国风”走出“国际范”,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闪亮新名片。

图片

本届赛事,宇通客车将再一次向世界人民展现中国制造的“冠军”本色,用实力为国际盛事服务树立品质新高点,持续为全球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注入中国动力。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