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2.0荣获红点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近日,公司智联智能网联巴士小宇2.0荣获2021年度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由此,小宇2.0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个获得红点设计奖的智能网联类客车产品;同时,这也是中国客车品牌第一次获得红点奖。

  红点奖于2005年在德国创立,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是公认的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红点奖包括产品设计奖、广告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大类别,此次小宇2.0荣获的是产品设计奖品类中“商用车竞赛单元”的红点奖,国际知名客车品牌曼、沃尔沃、VDL等均获得过该奖项。

  红点奖评选标准极为苛刻,获得该奖项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设计理念得到国际权威认可,并将得到红点奖组委会的大力推广和传播。此次小宇2.0荣获红点奖,证明了宇通具备与国际高端客车品牌同场竞技的工业设计实力,有助于宇通在客车智能驾驶领域建立起“引领者”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荣誉背后,有设计人员围绕产品竞争力领先尽心尽力、精益求精,有海外营销人员主动识别、推动奖项申报。他们坚持高标准工作、为品牌添光彩,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公司也对其给予公开表彰奖励。

  (海外营销管理室)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