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活动

服务活动

2021年燃料电池车辆安全检查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燃料电池车辆安全检查服务活动

        随着燃料电池车辆市场保有量的快速提升,车辆安全问题得到广泛的关注与重视,为做好燃料电池车辆的安全保障工作,宇通客车组织开展2021年燃料电池车辆安全检查服务活动,对燃料电池客户车辆开展免费排查,形成主动预防、主动管控的防护机制,排查燃料电池车辆故障隐患,为客户提供安心的用车环境。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1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活动对象包括市场上现有运营燃料电池车辆,具体详询当地客户服务经理。

三、活动内容

1、客户拜访:由客户服务经理带队,依据活动时间上门拜访客户,拜访期间需穿着宇通标准工装、注意个人形象,详细收集客户信息,传递服务关怀,将上门拜访记录维护进一体化平台系统内;

2、信息收集:实地考察车辆使用状态、咨询客户车辆使用感受、是否存在竞品车辆、具体品牌及使用情况如何、竞品服务政策信息等;

2、免费检查:客户服务经理指导服务站,对车辆开展安全检查。

说明:具体详询当地客户服务经理。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