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用高标准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发布时间:2020.06.28

      2019年10月杨振涛拜访某客户时,带领服务站人员对该客户车辆加热器进行检查和维护,对检查出有问题的车辆给予处理解决,确保车辆正常运营。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另有三十多台其它竞品车辆,加热器故障频发,竞品厂家总是在推脱。通过与客户进一步沟通,客户表示愿意出费用希望宇通协助检查维护处理,杨振涛组织人员对客户所有其它竞品车辆的加热器进行检查和维护,解决了客户后顾之忧。

      此客户在2020年又采购了20台宇通纯电动公交车,博乐客户服务经理杨振涛负责该批车交接,他提前到位,对接驾驶员进行车辆操控以及行车安全培训。新车到达后他又全程跟踪接车,并协助清点随车物资,过程中耐心讲解各种设备及使用方法,随车钥匙的数量以及每把钥匙对应的舱门,并对以上物资与客户清点的数量核对一致,保证了车辆顺利交付。由于该批车辆着急上线,且驾驶员均为新驾驶员,杨振涛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对客户驾驶员进行理论以及实操培训,并协助客户对车辆指定物资设备(锐明视频监控调度系统、通达路牌和车内广告显示系统)进行对接和调试,保证了车辆顺利上线。

     客户来电对宇通的售后进行感谢,称公司成立以来使用了很多宇通客车,在这期间宇通的售后对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及帮助,非宇通车也能提供技术服务及支持,现在又有20辆车要交付使用,宇通售后主动加班,连夜为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及车辆性能的讲解,对宇通有这样的售后服务表示感谢。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