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2小时的承诺

发布时间:2020.09.16

        8月一天下午配件大厅刘西军接到客户马先生打来的电话,客户反馈车辆三桥的锁止缸出现问题,车桥锁不住轮左右打摆,存在安全隐患,急需更换。目前车上载有旅客正在连霍高速上从洛阳开往开封,希望2个小时内可以把配件送到连霍高速中牟服务区,客户已安排修理工正赶往中牟服务区。

        刘西军回复客户:“我们一定尽力安排,您放心!”向客户了解完整体情况核对车辆信息后,刘西军快速查询公司库存情况,最终查到配件锁止缸总成在中牟仓库有库存。刘西军升级到配件大厅主管,告知客户车辆维修急需配件要求2个小时内送到中牟服务区,希望可以协调到资源。为了不耽误整体时间,一边刘西军紧急联系维修中心仓库管理员核实物料库存和状态没有问题,要求先开具好出门证提前备货。另外一边配件大厅主管亲自开着私家车到维修中心提货并赶往服务区给客户送货。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刘西军期间多次联系客户先安抚客户焦急的情绪,告知已安排专人开车去送。终于在19:00左右客户收到配件,客户感动的说:“感谢你们的承诺,宇通的服务就是好!

       晚上22点刘西军电话联系马先生,关心车辆及配件安装使用情况,客户回复:配件已装车,目前试车没有问题。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专车!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