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占比超五成!439辆宇通客车主力护航第十四届全运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9月15日-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全运会”)在陕西西安盛大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现场出席开幕式,再次提振中国“筑就体育强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国之盛事,宇通同行。作为我国国内规格和竞技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参赛人数高达12000人,投入核心区交通服务保障的中巴、大巴共计815辆,其中,宇通客车439辆,占比高达54%,成为服务全运会的绝对主力担当。

  与冠军同行,宇通客车实力护航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是历史上唯一一届与奥运会同年举办的全运会,也是第一场在疫情复杂形势下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虽然面临疫情压力,但全运会阵容和规模却完全未受影响,甚至参赛人数和比赛项目还超越了刚刚结束不久的东京奥运会。

  不仅如此,本届全运会参赛选手也是高手云集,50名东京奥运会冠军全员出战,赛事竞技水平、比拼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而宇通作为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客车制造企业,更是与世界冠军同行,在此次全运会中充分彰显了领军者风范。439辆宇通客车冲锋在盛会一线,为参赛选手、评委、工作人员等全力保驾护航,不仅创造了大中型服务客车的最高占比,而且还用品质和实力大展中国制造风采。

  据悉,此次宇通客车服务车辆以ZK6120HQ5Y、ZK6905H5Y等经典车型为主,两款车型充分传承宇通实力,是宇通专注科技之路、倾力升级打造的高端客旅匠心之作。简约动感的外观造型,舒适贴心的内部设计,再加上独具匠心的细节打造以及领先的智能化科技配置,使宇通客车在全运会服务中广受好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还有25辆宇通纯电动客车驰骋在一线,为全运会提供绿色、高品质的贴心服务,处于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中国新能源客车再次为全运会增光添彩。

  “硬核”服务,宇通再展大国品牌担当

  产品是基石,服务是保障,重大国事活动面前,更是考验企业服务能力的时候。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宇通客车可谓“身经百战”,参与了无数重大盛事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面对此次全运会,宇通客车充分利用以往经验,成立专项保障小组。不仅如此,宇通还结合疫情特殊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方案。从车辆信息落实、配件保障到全车通检、驾驶员培训,再到建立应急预案,宇通客车进行了周密部署,以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其中,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对司机进行培训这一问题,宇通客车专门拍摄了车辆应急操作小视频,通过线上培训对驾驶员给予全面指导。此外,宇通客车还专门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并制定疫情应急预案,以更周全的部署将疫情对服务保障带来的阻力降到最低。

  据组长张嵩山介绍,为提前做好全方位准备,宇通首批服务保障人员早在8月24日就已进场,并跟随全运会后勤组同吃同住,确保随时响应保障需求。而在服务现场,宇通保障团队更是每天在发车前和收车时对全车进行安全检查,其检查项目近20项。

  宇通还在全运会核心场站奥体中心临时停车场开设了“宇通客车一站式服务点”,成为了所有参与交通服务保障厂家中唯一一家开设服务点的客车企业。

  千年古都,壮美画卷由此延展,盛世盛会,中华健儿、中国品牌逐梦未来。宇通客车也以“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和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为目标,对全运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方位规划和部署,充分彰显了国事面前的大国品牌担当。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