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客户送上锦旗 赞扬服务技能

发布时间:2020.11.03

      8月客户一台车在行驶路段出现碰撞,导致前围严重损毁,广州中心站生产组长丁佰泳连夜赶到阳山县,对接此事。协调拖车、保险公司等对后续车辆维修工作进行筹备,并车辆维修过程中一再要求维修师傅优先换件,精工细作。并且为了保证完工进度,丁佰泳紧盯物料生产进度,平均每天给宇通总部打2个电话催促物料,做好了物料保障工作。

      进行车辆维修的张秀华师傅,面对车辆前围的损毁,车左侧骨架蒙皮、舱门等严重变形的状态,眉头都不皱一下。每天加班加点的,一根型材一根型材的对车辆进行修复。并在作业过程中对客户车辆的一些其他问题同步进行排查,主动、顺手的解决发现的问题,让客户很受感动。通过内部协调和工期的加紧,原计划60天的工期,最终交付客户时间在30天内交付.

      客户在车辆完工后的验车过程中,对张师傅的手艺,广州站的维修水平多次赞不绝口!“人热情积极主动,车维修的也跟新的一样!”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