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车辆服务保障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20.12.15

      2020年8月,公司8台T7作为接待用车,参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北戴河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证整体服务效果,高端产品及新兴市场销售管理部、售后服务部倾力配合、提前策划,抽调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一线人员组成服务保障团队。售后服务部高端商务车北部服务主管刘学成结合高端产品及新兴市场销售管理部高端商务车分公司北京区域T7客户经理岳彦明,上门走访相关重点用车单位,详细了解车辆使用计划及客户需求,围绕“三个零”的目标,从车辆点检、配件储备、人员安排、疫情防控、保密要求、应急处置等维度制定专项服务保障方案。

       为顺利完成服务保障,售后服务部高端商务车北部区域客户服务经理张弘扬常驻现场开展车辆运营保障工作,针对所有车辆实施“我司点检与客户自检”的“两防”检查,并针对驾驶人员“一对一”开展驾驶与应急演练培训,确保车辆正常运营;售后服务部高端商务车北部区域客户服务经理吴广作为应急人员,负责协调处理技术问题,并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应急预案。活动保障期间,服务保障团队每天坚持对执行任务的车辆逐项点检排查,并协助客户进行全车消毒;逐一对接驾驶员了解车辆运行情况,并对返回驻点车辆进行复检,确保万无一失。

       历经两个月的时间,服务保障团队高标准履职,严格执行服务标准,圆满完成服务保障。近期国家事务管理局向公司发来了感谢信,对高端产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标准给予了高度肯定。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