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真情十载 宇通圆1200多名学子求学梦

发布时间:2015.11.05

真情十载 宇通圆1200多名学子求学梦

  8月20日下午,宇通第十届金秋助学捐助仪式在十八里河宇通工业园行政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宇通为73名宇通子女及社会其他寒门学子,发放了总额为80.3万元的助学金。

  “金秋助学”是公司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经营管理理念,针对性落实宇通“三个不”(不让我们的员工日子过不去,不让我们的员工或家属看不起病,不让我们的员工孩子上不起学)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捐助仪式上,宇通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贫困学生发放了宇通助学礼金卡和精心准备的礼物,鼓励他们勇敢接受生活挑战,向着心中的梦想奋勇前行。

  18岁的女孩小思家在农村,姐姐是宇通的一名员工,家中还有一个正上高一的弟弟。2009年,小思的母亲被诊断为右腮腺肿瘤,治疗至今已花去十几万元。小思的父亲做保安每月只能挣1000多元。今年高考,小思收到了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可几千元的学费却成了全家人的心病。正在此时,公司的金秋助学活动向小思伸出了援手。得到帮助的小思说:“很幸运得到了宇通公司的援助,我为姐姐在这样的公司工作而自豪!现在我的学费有了着落,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鼓励,我会努力学习,用行动报答所有关心我的人。”

  活动中,宇通还特邀郑州市教育学会学习心理研究会主任王海勇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如何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

  据悉,从2006年起至今,宇通已累计资助1200多名贫困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一批批受到宇通金秋助学资助的寒门骄子,正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