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共话精益生产 助力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2017.12.06

      125日,一场共话精益生产的“开放论坛”在宇通客车新能源工厂举行。宇通客车精益人才育成中心较好专家团队与60余位省内企业精益生产相关的中高层管理者交流探讨、共享切磋。

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孙希顺代表宇通集团和全体宇通人对来宾表示欢迎。他说:宇通“社会开放日”是宇通集团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0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22届,希望能够通过搭建企业界的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共促区域经济发展。

共话精益生产 助力中国制造

各企业管理人员在宇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球较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参观了承装车间、涂装车间生产线,近距离体验了宇通在产品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的价值基因。在宇通新能源观景台,感受了客车涉水、路试等一道道成品车的检测,见证了宇通在产品上的安全性和严谨性。

共话精益生产 助力中国制造

2016年宇通客车销售量达70988辆,连续14年蝉联中国大中型客车销售冠军,销量保持世界第一。在中国制造2025的指导下,实现制造业升级是所有制造行业面临的全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本土企业中的一员,宇通公司认为有责任把数十年来积累的管理经验分享给社会各界,促进企业间管理思想的碰撞和交流,为河南企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共话精益生产 助力中国制造

此次论坛以“宇通精益生产”为主题,宇通客车精益人才育成中心较好专家团队把宇通客车自2006年开始导入A35WHY等精益方法和工具,2011年建立创新改善平台,2014年搭建精益评价体系,2017年建成精益人才育成中心等推进精益生产的道路上不断进行的尝试和突破悉数分享给来访嘉宾。

共话精益生产 助力中国制造

登电集团精益总监高国卿表示:“第一次来到宇通客车的新能源工厂,感受到这个企业的勃勃生机和精细化管理,非常值得的一次学习交流。本次参与就是奔着宇通精益生产来的,分享和实操的方式让我受益良多。感谢宇通社会开放日提供平台。”

据悉,迄今已有600余家企业的1400余名管理者在宇通“社会开放日”这里和宇通人共同探讨、深入交流,为加快中原发展贡献力量。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