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做服务只是基础,做好服务才是目标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412日,维修中心客户经理任红军接到事故车信息:哈尔滨福顺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旅游车辆在浙江境内发生交通追尾事故。任红军立即联系客户,耐心热情地询问客户事故情况,咨询客户的修车意见,客户李先生对任红军的热情和细心服务表示赞许。

客户于15日进站维修,客户对维修质量和时间要求比较高,维修中心事故车模块积极配合客户联系保险定损事宜,进行事故部位拆解、列清单查件、保险报价、配件调拨等一系列工作,一天内快速完成。由于部分关键配件公司缺维修中心人员每天跟踪进度,及时和客户沟通对接配件进度。22日,保险公司给出定损金额,维修中心配合客户协调保险公司直接汇款到维修中心,省去客户自己垫钱,减少客户的麻烦,客户对此服务细节表示赞扬。

直到24日,客户看到自己的车已经基本修复,一直焦虑的心情终于转好,立即做了一面锦旗,送到维修中心,表达对维修中心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的认可。

做服务只是我们的步,从细节出发,为客户考虑,把服务做好才是我们的目标。

做服务只是基础,做好服务才是目标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