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最美机修工

发布时间:2019.04.24

 

人们赞美花的美丽、果的甘甜,可是很少有人赞美为花果提供养料无私奉献的绿叶;同样,人们赞美客车,享受客车给人们出行带来的便利,可是很少有人赞美默默奉献的客车机修工。

上海新世纪旅游公司作为宇通售后服务的VIP客户,上海中心站承担着该公司车辆的定期检修工作,3月份对于上海来说是多雨的季节,3月26日,上海中心站5名机修工正在新世纪公司进行检修工作,天突然下起了雨,地面不一会就积水了,为了不影响客户班车正常使用,生产主管陈昌东带领机修工在室外冒雨持续工作3个多小时,雨越下越大,他们就用简易的纸箱片遮挡雨,直到晚上18点才完成工作,衣服淋得往下滴水,又冷又饿,但看到圆满完成了检修工作,他们会心的笑了,笑的那么美,那么可爱,他们是最美的机修工。

1、机修工冒雨拆解轮胎

最美机修工

2机修工冒雨拆解轮胎

最美机修工

3、工作完成

最美机修工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