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响应客户需求,我们随时待命

发布时间:2020.05.05

       一天上午11:30,在家办公的配件销售员刘西军接到反馈,陕西某客户车辆在运行中发生轻微碰撞,需更换行李舱门。经核实,九龙仓库正好有一件库存。于是刘西军和客户联系,对方表示将于当晚途经郑州,会安排朋友提前去十八里河厂区领取配件。由于行车中不方便打电话,客户拜托刘西军和其朋友直接对接。随后,刘西军立即安排调货。

       下午15:00,客户的朋友因临时有急事无法取货。于是,刘西军立即联系值班同事帮忙从十八里河领出配件,自己则从家出发和同事碰头,拿到配件后打车到中牟服务区。在服务区,刘西军又沟通服务区加油站帮忙保管配件,并和客户同步了信息。最终,当天凌晨客户顺利拿到了配件,电话中不断称赞宇通服务真好,对刘西军给予诚挚的感谢,下次订车首选宇通。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