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一次紧急配件接运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5日晚上7点40分上海站仓库组长田领会接到市场反馈需求,山东威海某职业学院客户前往日照进行学术交流,当晚到达日照后,车辆出现故障,目前无法启动。

      经现场人员检查需要更换燃油泵总成,上海中心站有合适配件,目前已协调安排调配件事宜,由于客户第二天将从日照前往临沂,客户要求第二天10:00前必须修好,正常发货渠道肯定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田领会了解到客户的要求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联系空运发件,但是此时由于时间太晚空运快件肯定发不出,他便立即驾车赶往机场,寻找合适的航班发货。不巧确实没有合适的航班,于是田领会利用日常发货的各种资源进行尝试,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到日照航班的一位空乘,协助将配件带去当地。之后,田领会和当地的外服进行了接机事宜的沟通,飞机起飞后他才乘车返回中心站.

       此时的他仍然没有休息,直到凌晨0点43分日照外服反馈配件已经拿到手,凌晨4点01分微信上得到外服发来的一条信息:“客户车辆已维修完毕”田领会这才安心的休息。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