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大雪封路,突出重围保客户运营

发布时间:2018.12.11

        11月15日晚,公司在青海的配件经销商突然接到贵德县客户电话,询问主减油封、齿轮等配件的储备情况。经销商的当班经理细问之下了解到,客户的车辆后桥主减损坏,需要更换。客户需要的配件在经销商仓库都有储备,于是客户就放心拆车。双方约定第二天上午发货,下午客户就可以接到配件修复车辆。 

谁知,当天夜里突降大雪,第二天一早雪还没有停。受大雪影响,当地车站所有班车全部停运,青海全省所有高速全部封闭,贵德又不通铁路,交通处于瘫痪状态。

经销商与客户沟通后了解到,客户的车辆已经拆解,该车一天后还要承接某用车任务。这该怎么办呢?当地配件徐主管听闻此事后,立刻和经销商一起抱着配件冒雪出门,来到汽车站门口,试图寻找开往贵德的车。可是因雪下得太大,所有车辆都已停运。两人没有气馁,又前往国道口等车辆经常聚集的地方,从城东到城北,找了三个多小时,都一无所获。

没有小车运营,会不会有货车前往呢?虽然慢点,但至少可以当天到达。于是经销商又拨打多家物流和快递公司的电话,各家单位都因下雪而停运了。这可怎么办?总不能让客户停运呀!当地的货车停运了,会不会有过路的车走呢?两人又前往各城区的货场,寻找过路的货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找了三四家货场后,两人终于在滨河南路找到一辆路过贵德的物流车。于是他们赶快与客户联系,安排客户和货车对接。

下午,客户给经销商打来电话,“配件收到了,谢谢啊,你们费心了!”听到这句话后,两人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宇通的服务体现在什么地方?正常的时候,正常的服务,大家都能做好;但在非正常时期,在客户期待的时候,能不能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这才是对服务队伍的考验,才是体现宇通服务价值的时候。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