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宇通

和谐宇通

嘿,少年你好!

发布时间:2021.04.19

  生活中,我有时会回忆起自己的少年时代。如果有机会遇到多年前的自己,我想对他说:

  嘿,少年!你的健康是最宝贵的。无论课业多么繁重,你都应多参加户外活动。良好的身体状态,能让你在今后最美好的时间里尽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嘿,少年!你所拥有的知识是未来能从容生活的资本。一定要将自己所学的专业吃透。在该学习的时候集中精神努力学习,持续不断地给自己的大脑充电。这样你在未来参加工作后,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将更加从容,工作也将更富创造力。

  嘿,少年!你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那些你很早就遇到,现在仍然在你身边的人,你要努力让他们一直陪伴在你身边。朋友是在你遇到挫折时帮助你的人,是在你遇到困惑时与你一起探讨、排忧解难的人,是在你心情低落时陪你一起喝酒、唱K的人。那些中学时代的好朋友,有事没事要记得常联系,莫要让时间跑赢了友情。

  嘿,少年,我想对你说的还有很多。此时此刻在你身边,还有无数像你一样的少年,你们都有长大的一天。梦会醒来,河流有尽头,但少年的热情可以持续到永远。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油!

  (物业管理室 李宗豪)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