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学季 聊聊安全校车的专业选择

发布时间:2019.02.27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9年是国务院发布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第7个年头,过去几年间,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专用校车推广应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大主流客车厂纷纷作为,一系列专业校车产品以及公益性的校车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推陈出新,对塑造全国内校车大环境极具样本意义。

  日前,各大中小学陆续结束寒假假期,开启新学期。又逢新年开学季,聊聊专用校车的安全选择。

  肩负“爱与责任”宇通校车产品教育两手抓

  2018年3月,宇通客车董事长、人大代表汤玉祥在全国两会提出《关于加大校车推广力度有效保障孩子上下学安全的建议案》,这也是继2011、2012年连续两年全国两会汤玉祥分别提交《关于大力推广使用专用校车》和《关于建立健全校车运营法律法规,加快校车融入学生生活的建议》议案后的再次发声。汤玉祥和宇通,已然成为中国校车的代言人。

  从安全、可靠校车的推出,到国家校车安全标准的起草,再到校车运营模式的不断探索,宇通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17年底,全面升级的宇通第三代校车发布,将高品质校车的标准提升到新高度。

新年开学季 聊聊安全校车的专业选择

  “宇通第三代校车搭载多项行业较前的安全和科技配置,以高于国标的更高标准提升品质。”宇通校车较高产品经理胡翌达向中国客车网介绍,宇通第三代校车继承历代产品安全基因的同时,通过车内、外和远程监控三层防护圈,实现较大安全级别防护,同时借助乘客安全保障系统、结构安全防护系统、视野辅助增强系统、智能信息管理系统四大系统,将校车的防护等级和智能化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2018年7月,宇通发布了“安芯”校车智能管理系统3.0版本,首创家长管理子系统。宇通互联网产品管理经理胡宝宝表示,该系统进行了双层优化与三项升级,可面向校车行业提供一体化服务平台,提升校车运营企业的服务管理能力,打通学生、家长、运营企业、学校、行业管理部门的信息连接,解决学生乘车过程中信息不可知、不可控的问题。

  十余年校车领域精耕细作,宇通校车不但在产品上布局全面,形成5—11米,覆盖幼儿园学童到初高中学生的全系列校车产品,更在安全保障上推出了包含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及无忧服务的校车安全解决方案。其专为校车运营方和学生打造的“袋鼠行动”安全大讲堂以及宇通交通安全教育馆不但提升了运营方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更普及了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办法,持续为中国校车推广应用添砖加瓦。

  诚然,除以上提及的代表企业和代表产品外,中国客车行业还有更多的企业和相关从业们在构建安全校车之路上默默耕耘。我们坚信,每一个有影响力企业的行为都会影响这个行业。校车因这些品牌而生动,因这些品牌而充满希望。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