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再现新突破,110台宇通客车交付埃塞俄比亚!

发布时间:2022.09.16来源:宇通官方微信

宇通“出海”再现新突破!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9点,宇通110台公交车批量交付仪式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的梅斯克尔广场盛大举行。埃塞俄比亚运输局总部,交通管理机构,城市管理局,市长办公室,公交运营公司,当地主流媒体、电视台记者等,超200人参加了此次宇通客车批量交付仪式。据悉,这批车辆将在亚的斯亚贝巴市投入运营,助力当地公共交通建设迈向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运输局局长Ato Mitiku Asmare致开幕词,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市长Adanech Abiebie、交通部长Dagmawit Moges、世界银行王博士、宇通驻埃塞俄比亚国家经理马颖共同剪彩,见证宇通客车在埃塞俄比亚市场取得的新成果。

图片

各方参与交付仪式的成员,还在运营商安贝萨城市公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这批宇通公交车。“非常感谢宇通给我们提供了现代、舒适的公交车,而且兑现承诺,快速、准时交付了这些公交车。宇通公交车适合所有乘客,甚至是残疾人,而且能容纳60到70名乘客的乘坐。”阿丹奇·阿贝巴市长表示。

自2009年首次进入埃塞俄比亚市场以来,宇通用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树立了中国制造的优良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除了为埃塞俄比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之外,随着埃塞俄比亚经济的快速发展,宇通客车还根据政府规划提前为BRT和纯电动客车的发展做了准备和调研,并计划为当地汽车工业水平提升,提供大量的技术和人才培训支持,以满足埃塞俄比亚日益增长的公共交通发展、车队智能管理等需求,为当地公共交通建设贡献“宇通力量”。

图片

埃塞俄比亚客户经理刘自星表示:“宇通在进入埃塞俄比亚市场的十余年间,凭借可靠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乘客的信任和支持。随着埃塞俄比亚经济的快速发展,宇通将不断为埃塞俄比亚的安全交通、智慧交通注入新活力,为美好出行带来新体验。

图片

图 | 宇通客车埃塞俄比亚客户经理刘自星

这些年面向海外市场,宇通一步一个脚印地描绘着中国客车走向全球的蓝图,越来越多的宇通客车开始在世界各地奔跑,为人们提供美好出行的同时,也为当地交通运输发展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目前宇通产品已经批量远销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流动的“中国标记”。面向未来,宇通将继续不懈前行,走向世界,打造出代表中国客车品牌形象的一张闪亮名片!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