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海外订单纪录!87辆宇通机场摆渡车发运沙特

发布时间:2023.09.11来源:宇通官方微信

9月4日,中国出口沙特阿拉伯87辆机场摆渡车发运仪式在宇通新能源厂区高端承装车间举行。该订单是中国出口海外最大批量机场摆渡车订单,随着该批车辆顺利交付投运,ASG公司也成为沙特市场最大的机场摆渡车运营商,宇通机场摆渡车在沙特以高达60%的市场占有率,覆盖该国90%以上的机场,为全球旅客提供安全、高效、舒适的出行体验。

图片

直线上升的旅客吞吐量和强劲复苏的旅游业,对沙特阿拉伯各大机场的整体服务、运力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刺激了机场摆渡用车需求的释放。为了满足各地机场的运输需求,今年,沙特阿拉伯在全球公开批量更新采购各类机场地勤服务设备,最终,宇通在全球候选品牌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ASG公司最大的机场摆渡车供应商。

图片
图片

众所周知,沙特阿拉伯位于中东沙漠地区,炎热干旱、终年少雨的热带沙漠气候主宰着这个国家,夏季平均气温高达45-50℃,如此复杂的环境对运营车辆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为此,在订单招标阶段,宇通便派驻专人对沙特机场环境和客户使用需求做了充分的调研与论证,并结合实际运营场景进行定向研发制造。
宇通机场摆渡车采用金刚封闭环全承载车身结构,依托先进的整车阴极电泳防腐工艺,即使长期在沙特高温干燥的露天环境下,也能保证经久耐用。在产品细节方面,可升降的电控空气悬架,高效、节能、抗菌的大功率独立空调系统,让乘客的体验再度升级,精妙的细节设计及高标准的产品品质成为打动客户的关键。

图片

随着更多中国企业以更深的本地化程度走向全球,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也在日益提升。在机场摆渡车这一“小众”细分市场不断取得突破,并得到海内外客户的认可,源于宇通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标准及自身产业链优势。
   作为国内最大的机场摆渡车供应商,宇通早已建立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链条的核心优势,并直面国际市场,产品远销至马尔代夫、西班牙、英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南非等20多个国家,为67个机场提供摆渡车服务。如今,随着“双碳”行动在全球的推进,建造安全、健康、高效、舒适的“绿色机场”,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与方向。去年,宇通推出第二代纯电动机场摆渡车,用科技守护蓝天,助力“绿色机场”建设,宇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图片

在本次发运仪式上,宇通还与ASG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Nasser Abu Sarhad Establishment,Airport operation & management总经理SULIMAN ABDULLAH S ALASSIRI先生表示,在前期与宇通的合作中彼此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感谢宇通对此批订单的支持与付出。

图片

未来,宇通与ASG公司将围绕机场摆渡车、公交客运等产品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将充分发挥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为“沙漠王国”注入绿色动能。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