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发布时间:2022.12.17来源:宇通官网

卡塔尔提出创新、可持续、低碳的办会理念,提倡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值得一提的是,888宇通纯电动客车组成的绿色军团闪耀赛场外新能源高端公交—宇威,用硬核实力征服了卡塔尔富豪的心这是新能源客车首次作为主力服务世界杯赛事,也是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中首次大批量引入中国新能源客车中国新能源技术再次得到了世界认可。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国内随着双碳战略的不断深入和能源转型的进一步要求,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努力实现公众出行的低碳化已然成为了各地政府公认的发展目标。在这其中,城市公交主干线往往贯穿城市的经济、文化中心和重要地标,成为公交出行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在越来越多的地区,干线公交的发展水平已成为衡量城市现代化建设进程的重要标尺,优秀的公共交通格局能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改善人们的生活体验,更能成为城市对外宣传的“名片”。

把握时代脉搏,与我国现代化建设一路相伴,宇通已作为我国公共交通体系智造商,新能源高端公交 “宇威”家族,集科技、智慧、时尚、简约为一体,全系产品拥有“超颜值、超安全、超高端”三大核心优势,成为城市干线公交发展的不二之选。

当美丽都市遇上“最美公交”

现代化建设重构了城市景观人文和自然的关系,为居民带来全新的“美”的感受,而作为城市中穿梭的“流动名片”,干线公交一定也要在造型上下足功夫,勇担“门面担当”的职责。定位于高端公交产品,宇威倾注了宇通多年的公交产品设计经验,积极探索未来公交造型变革方向,勇夺“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成为客车造型设计领域的成功案例。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接轨国际审美,“宇威”运用一体化外观设计,以涂装体现设计语言,有机运用车身各部件的造型元素,配合整车原创涂装打造浑然一体的未来科幻气质。特别是车头两只全LED大灯引人注目,其中“E”型日行灯的创意设计代表电动化的发展趋势,整套灯组远观角度中正、力量恒久、气势强大,是整车美学最传神之处。而LED大灯的材质还具有寿命长、亮度高、穿透力强的优势,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作为智慧城市生活的移动空间,“宇威”对未来公交车内空间的定义进行了重构。车内排布三色氛围灯、航空风道等装饰让其脱离车舱的枯燥概念,增添了趣味和艺术感。“宇威”标配一体式成型轮罩座椅,这种座椅用料柔软,尺寸宽大,配色科学,在乘坐舒适感和观感上得到了双赢。除此之外,广阔的车内视野,明快的内装配色也能最大程度减少乘客在路途中的疲惫感,让乏味的公共出行场景有了更多赏心悦目的感觉。

硬核安全技术征服沙漠大国

作为城市的核心“动脉”,公交主干线往往承受着最高的运营压力和最大的客流,同时也对车辆全天候运营提出了要求。无论酷暑还是寒冬,它们都必须准时出现在公交站台旁,保证城市机器稳定高效的运行。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为了保证全天候优秀的稳定性和车辆三电系统的安全性,“宇威”拥有多重领先技术傍身,搭载了高效先进的液冷电池系统配合专用的BMS控制策略,能够使电池全天候工作在低氧环境和理想温度范围下,保障电池运营安全。同时车辆的“三电”系统防护水平均达到行业最高等级IP68,并针对夏季泥水路面为电机配备行业独创的泥沙防护结构,提升了车辆对不同路况的适应性,确保在颠簸路段驱动电机也能安全运行。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凭借这套“超安全”的动力系统实力,“宇威”不仅在国内广受好评,最近还亮相卡塔尔国为当地的足球盛会承担通勤保障任务,面对当地终年高温,风沙严酷的环境,“宇威”不辱使命,顺利保障大赛圆满推进,向全球展示了“技术宇通”的硬核实力。

高端产品助力建设公交都市

近年来,智能网联、5G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人们的生活面貌带来了显著的变化,更成为公共交通事业走向高端化的“突破口”。作为家族中的最高端产品,“宇威”尽数搭载先进的智能网联功能和驾驶辅助设备,为公交企业和司机群体降本增效的同时,能够为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服务”体验。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在如火如荼的“公交都市”建设活动中,“宇威”凭借集成化的驾驶辅助、人机舒适性配置和智能网联功能轻松突围,成为了多个全国重点城市的干线公交用车。与高速发展的城市交通体系相匹配,“宇威”首次全面应用360全景环视预警系统、碰撞缓解控制系统、油门防误踩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停车制动技术、坡道辅助起步等辅助驾驶技术,有效降低了运营中的安全隐患,成功为驾驶员“减负”。此外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刮、伴我回家功能、一键检测车外灯功能,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主干线,都选择用卡塔尔同款公交—宇通高端公交宇威

要实现真正的高端,则要从使用场景的角度做足对乘客的关怀。目前“低地板公交”已经不是新鲜概念,但能够像宇威这样如此大区域“低地板”的实属少见。基于不同乘客的使用特点,“宇威”对车内空间科学规划,实现了一踏区域覆盖至后山第二排,意味着全部座位至多仅需踏一级台阶即可抵达,是真正的“低入口公交”。全车的乘坐设施也经过全面升级,拥有宽前轮过道、高铁式出风口、流线型扶手杆、人机工程座椅、USB接口,让每一次乘车都充满人文关怀。

据了解,目前“宇威”车型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武汉、宁波、乌鲁木齐、贵阳、东等超100个城市和地区顺利推广。在推动各地公交系统高端化发展的同时,亦作为中国制造的旗舰代表活跃于国际舞台,让全球共赏高端公共出行的魅力。

踩准市场节奏,把握时代风向,实现高质量发展。“宇威”的出现是宇通坚持创新打造技术核心优势的成果,也是智能网联时代要求下公共交通产品变革的标杆。这一车型的顺利推广,预示着我国公共交通事业在智能网联发展方向上广阔的应用前景,更助力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走上“加速路”。而对于宇通来说,“宇威”将作为一个新的公交时代的起点,从而催生出更多优秀的高端公交产品,加速绿色智慧出行时代的到来。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