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心系客户,天山之路千里走单骑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为一名售后服务人,要始终坚定信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面对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准确分析、精准服务是我们的制胜“三板斧”,通过服务提升客户对产品、品牌的认知,保证客户满意,做品牌的守护者,为品牌添光彩。

  2022年4月19日,西藏审计厅一台T7新车上户过程中遇到问题,车管所上户需要座椅布置图公告数据,但国家工信部并未要求公告信息中上传座椅布置图,故拉萨车管所以“未查到此公告说明”为由,拒绝办理车辆上户。面对刚购买的新车就无法上户,客户抱怨情绪非常大。在了解到负责西藏高端T7的客户服务经理受疫情管控无法到达现场处理后,还在休假的西藏区域客户服务经理张家科,决定终止休假,立即预订4月20日郑州飞往拉萨的机票,飞行三千多公里,紧急支援。

  到达市场后,张家科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面对客户要求两天时间内若上不了户就要退车的抱怨情绪,张家科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予以安抚,并火速赶到当地车管所同负责人沟通了解情况。明确车管所要求为,车辆出厂是普通座椅则不需要在工信部网站上传公告信息,车辆若是装配的航空座椅,则需要在工信部网站上查到座椅布置图。了解特殊要求后,张家科立即联系总部落实此车出厂的座椅配置并对实车座椅进行确认,确定座椅为出厂配置后,再次沟通车管所负责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公司出具座椅为出厂自带而非客户改装的证明文件。张家科立即将此情况反馈总部,通过内外部高效快速的响应,最终于21日下午13:30拿到了证明文件,并亲自带领客户办理手续,顺利完成上户,整个处理周期尚不足24小时,客户对张家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宇通不远千里及时赶来的服务感到非常感动。

  面对市场客户需求,勇于担当、心系客户,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快速解决问题,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品牌增光添彩。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