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发布时间:2022.11.30

     2013年,赵建伟从学校毕业后入职宇通。期间曾担任新能源服务人员、高端商务车客户服务经理、服务大区专员、工会小组长、党小组组长等。 2019年担任宁蒙服务组长,直管宁夏区域,入司到现在一直从事市场服务工作。

     主导主责,勇挑重担

     2016年,公司高端商务车T7开始进入市场,大区当时无专职T7服务人员,担任服务大区综合专员的赵建伟主动请缨兼任此职务。2019年初,宁夏市场原服务经理离开市场,市场暂无人负责,见此情况,赵建伟结合大区经理意见,到宁蒙市场担任宁蒙服务组长,直管宁夏宁南区域市场服务,期间其宁蒙T7服务、大区综合专员、工会小组长等工作依旧未落下。20227月份,大区内区域重新调整,赵建伟又主动向分公司经理提出承担整个宁夏省份和内蒙一个地级市的市场服务工作,并保证了服务结果,得到分公司经理认可。

      赵建伟常说:作为宇通人,要时时刻刻想着对组织负责,需要的时候要做好随时出战的准备。无论是专职还是兼职工作,都要对结果负责。2019年担任市场以来,赵建伟获得多个荣誉称号:2019年部门年度文化践行奖、2020年半年度和年度市场服务之星、2021年部门先进党员、2021年公司级“客户服务真心英雄”等。

     尽心尽责,让客户满意

    2019年,刚担任市场服务工作的赵建伟便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服务问题。6月份正值西北地区旅游旺季,过路车客户较多,其中一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突然熄火无法再次启动。因是过路车客户,赵建伟非常重视,立即坐大巴赶到客户处,同时沟通供应商服务站做好救急工作。在服务站服务过程中,客户和服务站因费用问题产生分歧,并扬言要投诉服务站。赵建伟一边安抚客户,表示先找出问题原因,再沟通费用,另一边沟通服务站,要先做好服务工作。最终在赵建伟的努力下,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客户给予赵建伟好评,并对他尽心尽责的服务提出表扬。

      今年4,某客户在网上看到其他区域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出现事故,对新能源车辆电池产生担忧。为解决客户的担忧,赵建伟决定亲自上门点检,消除客户疑虑,点检结束后,他将检查结果及后续的建议整理发送客户高层,凭借专业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此客户也被赵建伟尽心尽力的服务态度打动并签下两个服务产品订单。今年6月份,客户向宇通发来感谢信,感谢赵建伟在日常的付出以及尽心尽责的服务。

       多年来,赵建伟始终不忘初心,用切实的行动、真诚的心,让每一位遇到问题的客户都满意。在赵建伟看来,满足客户需求既是责任也是义务,要换位思考、积极面对每一次难题,才是他作为一名外服、一名党员、一名宇通人应该做的事。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