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拾金不昧暖人心,弘扬宇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11.30

      10月31日,客户服务经理王雷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吃过晚饭后,在20:00左右,他和同事在杭州萧山机场附近的永盛路散步。无意间,王雷注意到路上有一部苹果手机。

      王雷心想,失主应该很快就会发现手机不见了并沿路寻找,他决定在原地等待失主。10分钟、20分钟、30分钟……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王雷还是没有等到失主,他决定回到酒店继续等待。22:00左右,王雷终于等到了失主电话。王雷告诉失主自己所在位置,不一会儿,失主和家人小跑着来到酒店。看着等待他们的王雷,失主直接给王雷一个拥抱表达感谢,之后又弯腰给王雷鞠了两个躬。现场,王雷让失主解锁手机屏幕,确认对方是否机主。看到手机屏幕顺利打开,王雷这才放心。

      失主想要留下王雷的电话号码,王雷摆摆手:“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没有必要。”随后,失主家人提出想添加王雷微信,向他转点钱表示感谢,王雷又拒绝了。看着不求回报的王雷,失主想要得知王雷的工作单位,甚至表示要给王雷买点礼物作为感谢,王雷婉拒了:“这是很小的一件事情,您真的别放心上,也不用感谢我。”

     或许捡到他人手机并物归原主是一件小事,但是这一举动背后折射出的是宇通优良的企业文化,传递的是满满正能量。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